鈴...

"歡迎光臨,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笑容過分燦爛的店員說著

"你好,請問我能在這裡貼張尋人啟事嗎?"哇! 這位店員真漂亮,希望這家店能接受

"尋人? 讓我看看後再說~"甜甜膩膩的聲音好像在誘惑著什麼
"請問可以嗎? 他...他對我很重要"

嗡嗡嗡...變得沉默,只剩一臺不知道年代的電扇轉著,轉呀轉,要陷下去了...

"行啊~但有個要求「從明天算起,來這裡幫忙七天」能做到嗎? 親愛的小姑娘"聽見店員的聲音,我連忙回過神

"真的嗎?非常感謝您,我一定會盡全力幫忙的!"雖然不知道要幫什麼忙而且感覺怪怪的...但我卻毫不猶豫

一天.兩天..三天...第四天

"店員姐姐,我真的只需要幫忙做這些事就好嗎? 我可以再幫忙更多"雖然稱呼很怪,但她只准我這樣叫

"這樣就行了喔~小姑娘"她的笑容變得很神祕又帶著曖昧

五天.....六天......第七天

"小姑娘過來一下~"店員姐姐很開心地晃著一把細細的剪刀,隱約中有點怪異...

"店員姐姐,怎麼了嗎?怎麼拿著剪刀在晃呢?醬很容易受傷喔!"這幾天幫忙的事,實在有點說不出的怪異

要擦一個無名的小小牌子,還要倒茶水在窗邊的一個小杯子跟點上店員姐姐說的魂香據說趕蚊子很有效,但這我沒看到過半隻蚊子啊

"頭髮借店員姐姐一小縷"喀擦喀擦喀擦,在髮絲中藏著一條紅線

喀擦...斷了

"謝謝囉~小姑娘"喀擦聲停下轉身走了幾步後又突然笑笑的對我說
"喔對了,尋人尋到囉小姑娘~他就在你身後喔~"眼前笑容神祕又曖昧

"... ... ..."

"謝謝您的購買,歡迎再次光臨"

鈴...

"真是一位帥哥呀~跟生前一模一樣呢"看著模糊不清只剩輪廓的尋人啟事

By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