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那時候吧。

是誰先搭上對方的話題,記憶裡也沒有印象了。

記憶中,只有我們漸漸互相熟悉,帶著一些男女之間的隔閡,互動時那靦腆的美好。

卻不知曾幾何時,我們好像慢慢拋開那無謂的枷鎖。我們的互動慢慢的像情侶,雖然我心中住著別人。

妳總是像個小孩,卻好像總能喚醒我是哥哥的那顆心。

我們越來越熟,我心中的那個人好像也搬離了。

我們好像更好了。

『你,還好嗎?』失戀的我,落寞的神情;擔憂的妳,擔心的情緒。

『還好。』倔強的回應依舊。

有時候,我察覺不了,旁人口中妳對我的獨特神情。

曾幾何時,我感覺不到我們是異性。

『越要好的朋友,越是做不了情人。』那時,我只是碰觸自己深處的,那條記憶。

第一個,我十指相扣的女孩,雖然那是一次大夥打鬧時所產生的意外產物。

『妳還好嗎?』開口的妳,回覆帶著落寞;沈默的我,問句帶著罪惡。

『還好。』不變的只是我們一樣的回答。

我們不是當不來情人,而是我,想像不出,我們是情人的那個模樣。

每一個人都會有種曾經,為了愛情而付出一切的曾經。妳我的過去卻始終會寫在那個沒有結束的一頁,或許自現在而塵封,未來或許會有重寫的一天。

『過得好嗎?』

『還好。』

我們的對話或許不會太親密,也許短期內而言。

我們的故事不會繼續,在短期之內。

也許會有一天,我們會像往常一樣,閒話家常;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像過去一樣,似是而非;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像之前一樣,沒有隔閡。

所有準備,都是為了自己成為那更好的人;一切等待,都因為留給妳的人值得。

我始終不會認為自己是個值得被等待的人。

所有的同伴會有不同的結局,雖然眼前看得見的,只有那不願想像的結局。

 

By夜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