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他開始欺騙自己。
他騙自己說:『越是重要的人,越不要當情侶。』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他開始告誡自己。
告誡自己:『感情世界裡,先動心的都是輸家。』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他開始催眠自己。
催眠自己:『我心裡面,裝的是別人而不是她。』

然後,他發現。

他失敗了。

他騙不了自己,用一句這樣的言論,強迫自己放棄念頭。

他克制不了自己,卻也認了,輸家就輸家吧。

他醒了,哪個她,對他都是重要的。

最後,他輸了。

看著一切會讓他心痛的畫面,浸泡在過去與現實的交織,一幕幕不願想的畫面在他眼前活生生的演繹。然而這一次,卻是他心理的作用,而不是對方傷害。

回憶,總是傷人;經驗,總是錯誤。

好強的他低下頭:『我累了,我輸了。』未流乾的不甘心兀自徜徉著,我從沒看過他的脆弱,顫抖的身軀,這陌生的形樣,彷彿都不認識他了。

我不知道怎麼說,你怎麼說?

新年快樂。By夜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