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放實習內容,來點美國生活新知識

今天實習結束Sunny帶我們去Tader joe's把發霉的麵包換一條新的

第一次知道發霉的麵包居然可以換(驚訝

順帶一提,Trader joe's的Sliced French Brioche超。好。吃。

看google翻譯不準,用烘培師的說明是布利歐麵包,小小科普一下布利歐通常是甜的軟麵包

身為超級不愛吃各類麵包(好吃的法棍除外),尤其"軟麵包"我超討厭,我媽超愛(笑

然後Sliced French Brioche,我可以Shot掉一條,可見好吃程度了吧?

Bodihi Tree Center實習DAY7_美國生活新

▲Sliced French Brioche

圖片來源:https://mantoujoe.blogspot.com/2017/03/trader-joes-sliced-french-brioche.html

在路上Suny建議我們可以如何準備午餐與晚餐(主要是跟我聊,因為我掌廚,笑

於是...今天的晚餐

Bodihi Tree Center實習DAY7_美國生活新

▲馬鈴薯泥搭配節瓜雞柳丁

BTW彩色蘿蔔好好吃,到底是誰?基改出味道有夠重的紅蘿蔔,原生種明明就很好吃 

arrow
arrow

    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