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午餐...瑞典早餐,不!人多到直接變午餐(笑

今天Sunny把我們載到Broder Café就放我們跟Alan一起吃早午餐

四個小孩:就有點突然(´⊙ω⊙`)

看著菜單跟google圖片,再次感嘆以前的英文閱讀真的放水很多

不知道該點什麼當早餐直接問Alan推薦,鹹口推薦:TUNNBRÖDSRULLE and SALMON FISH CAKES

最後選擇Fish Cake再搭上一杯Ice Tea來當今天的早午餐

Oregon Zoo 8/13 DAY49

▲Broder Café, TUNNBRÖDSRULLE and SALMON FISH CAKES

 

小劇場

我:這個Ice Tea雖然加檸檬但喝起來就無糖紅茶,那跟Black Tea有甚麼差別?

Alan:就是Ice Tea

我:那為甚麼不叫black tea而是ice tea?( •́ὤ•̀)

Alan:因為加了冰塊的紅茶所以叫Ice Tea

 

吃完午餐今天來逛ZOO!!!進來後過橋看到躺的很舒服的黑熊,差個題外話,護欄的觀賞高度對矮個有點不便( ˘•ω•˘ )建議穿增高鞋

逛到後面快結束時我們還遇到了大象在做解說,因為天氣夠熱所以聽解說的還可以體驗被大象玩水潑溼

Oregon Zoo 8/13 DAY49

▲Oregon Zoo

小劇場(又小劇場?

一進門旁邊就是山羊區,我突然問Alan你吃過羊肉爐嗎?

Alan一臉困惑,我表示:12月來的時候很適合吃(ゝ∀・)b

然後就安然無事(?繼續看動物們各種睡覺覺,直到逛到了鴨子區...

對不起,我就是那位帶壞小孩的姊姊,Alan你餓了對吧

畫面是鴨子寶寶在潛水,到底後就放松後腳靠浮力浮出水面

我看了看說"浮起來很像玩具(洗澡鴨鴨)",Alan接著說:不覺得看起來很好吃嗎?

我直接沒過腦回答"薑母鴨"

 

逛完Zoo後我們去搭電車回到Downtown,跟電梯奮鬥了一會

我們終於到了電車的月台,結果電車已經要出發了,但司機看到我們人很好的又開門

一上車Alan就問確定是這個方向嗎?欸~問題不錯,直覺派完全沒注意◑ω◐

但好險沒坐錯,到downtown等車時看到另一間冰淇淋名店Ben& Jerry's

基於被熱到快不行的Alan,我們決定去光顧一下貴冰淇淋

天啊!我今天吃了兩個冰淇淋,一個是Zoo的一個是連鎖的,我必須說Oregon Zoo冰淇淋獲勝,便宜分量足又不會太甜

Oregon Zoo 8/13 DAY49Oregon Zoo 8/13 DAY49

▲Oregon Zoo ice cream$5.15            ▲Ben& Jerry's$5.5

坐上公車後傳了訊息給Sunny說我們要回家了,結果Sunny說太早了,要我們再去Hawthorne逛一逛

但被熱到的我們+Alan哥哥要回,我們決定先回家,到家後Sunny就拿出了飲料問了我們

我領了一杯又再續了一杯,純水果的楊枝甘露太好喝了(❁´ω`❁)*✲゚*

人到期後我們原本要去吃餐車,沒想到居然有太熱不開的選項(☉д⊙)

轉戰去了Grassa 義式餐廳,Handcrafted pasta超好吃,再次閱讀困難,直接問推薦

Sunny跟弟弟都推薦吃Fusilli alla vodka一款紅醬(辣的)真的是超級好吃!肉也超大塊

倒是前菜的球形甘藍有點太鹹,另一款的甜菜根+乳酪+甜橙灑香料鹽很好吃

Oregon Zoo 8/13 DAY49Oregon Zoo 8/13 DAY49Oregon Zoo 8/13 DAY49

▲球形甘藍         ▲甜菜根+乳酪+甜橙灑香料鹽 ▲Fusilli alla vodka

arrow
arrow

    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