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最後一天的實習

Bodihi Tree Center實習DAY24 8/17

▲大孩子的龍舟美勞教學

到了今天下午2點,海外實習正式結束了
大家拍了好多張合照,還壓了手印樹,暑假真的過的很快

Bodihi Tree Center實習DAY24 8/17Bodihi Tree Center實習DAY24 8/17

▲Say YA~                   ▲製作中的手印樹葉

 

下課後我們和Sunny&Alan去吃一家特色炸雞Fire on the mountain

看一看菜單,嗯英文閱讀,在國外真的需要當地人教一下菜單怎麼看ಠ_ಠ

我點了Lime Cilantro口味,Cindy點了Sweet BBQ,Angela和Alan點了一樣的Spicy Peanut

Sunny還多點了一個拼盤分別是Raspberry Habanero, Buffalo Medium, Spicy Peanut

我吃了三款最辣的是Lime,第二是Raspberry,最後是Peanut

Lime、Raspberry這兩款會帶著水果的酸味再加上辛辣的香料,而Peanut則是超明顯的甜味加上被凸顯的辣

辣辣的炸雞配上藍帶起司醬薯條,最後再來幾根西洋芹解膩

這家店的薯條比起其他漢堡店的好吃太多,真的很推薦來玩的時候,嘗試他的炸雞拼盤

Bodihi Tree Center實習DAY24 8/17Bodihi Tree Center實習DAY24 8/17

▲從上順時鐘Spicy Peanut, Sweet BBQ,    ▲Fire on the mountain

Onion rings, Lime Cilantro, 拼盤

結束後大家各自去採買禮物,我因為已經買好了於是待在家中

洗完澡後我享受了一下國外的自然乾髮,很Chill的坐在前院喝著奶茶

這時我被鄰居家的乳牛貓翻牌了(*´∀`)~♥

Bodihi Tree Center實習DAY24 8/17

▲用口哨釣到的貓貓

 

Internship Concluded.

arrow
arrow

    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