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Day幾來著?ಠ౪ಠ

吃完早餐直奔Universal,沒想到我也有機會拍這顆球

第一站直衝Hogsmeade Village活米村

US自助旅行 Los Angeles Universal DUS自助旅行 Los Angeles Universal D

▲Universal                   ▲到站了!跟站長拍個照

歡迎來到霍格華茲🧹

▲你有看到天狼星嗎

進到霍格華茲,體驗第一個遊樂設施

體感極佳,刺激但又在遊樂園小白接受範圍,視聽效果+體感滿分

玩完後出來就是一家小商店,是嘿美!有人記得這是愛情靈藥,還是魁地奇那集妙麗拿的那罐?

我的名字加了an(笑,再來玩第二版的哈利波特,我們到了海格的家,看到鷹馬要記得鞠躬

這邊就是雲霄飛車系列,看是開啟亢奮還是開啟嘔吐

US自助旅行 Los Angeles Universal DUS自助旅行 Los Angeles Universal D

▲海格的家                   ▲活米村拱門是天狼星

 

接下來第二站,Universal studios tour

就很多景點的電影場景,問有哪些,請不要問我(尷尬

我只認的出侏羅紀公園、大白鯊、玩命關頭的車、金剛

US自助旅行 Los Angeles Universal D

▲那張階梯住宅照,經典會考,問看電影會記名字的人

 

第三站來到下城區?

來玩侏羅紀公園,這個會濕。雲霄飛車系列,太瘦就是起飛的節奏,我直接纏在護欄上起飛

接著去木乃伊,又是雲霄飛車系列,但他是有搭視聽效果的就看你眼睛睜不睜的開

我不行,然後他還有倒退魯哦

還好我都沒吃午餐

US自助旅行 Los Angeles Universal D

▲侏羅紀公園

 

第四站變形金剛

超好玩有好看,柯博文好帥#€+$&語無倫次,進去的時候工作人員會為了讓你有身歷其境,所以會嚇人

在接第五站前,我們準備先吃點東西當午餐,很幸運地我們看到的三個互動角色

US自助旅行 Los Angeles Universal D

▲大黃蜂&柯博文,柯博文帥翻

 

第五站

吃午餐後來點溫和的瑪利歐,買午餐的時候看到了貴水包裝,這是拐人買水的包裝

瑪利歐世界好曬啊~到了裡面是玩MR卡丁車電玩(虛擬跟實體混合)3D暈的或是本身會暈眩的人這類的建議不要玩

全車我玩到151分(笑,裡面還有路易吉洋樓的鬼鬼

US自助旅行 Los Angeles Universal D

▲路易吉洋樓的鬼鬼

 

第六站到水世界(表演秀)

Show表演的很精彩可惜演到一半稍微暫停因為機器出問題,時間不趕真的很推薦來看這個Show,接著來看功夫熊貓跟史瑞克

US自助旅行 Los Angeles Universal D

▲超精彩的秀場

 

最後一站

玩完所以就是來逛商店街,真的是被各種哈利波特的燒到

繼續商店街,可以試穿的袍子!!!差點燒到買蛇院的領帶

US自助旅行 Los Angeles Universal D

▲蛇院的真的好帥

 

結束後還是要跟球球拍一張,晚餐我們去吃了韓式烤肉,超好吃,有夠嫩(流口水

US自助旅行 Los Angeles Universal DUS自助旅行 Los Angeles Universal D

▲Universal studios bye bye            ▲我在人群中拍到沒人的瞬間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