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遲了幾天了耶~這賀文...

今天的主角是亞連&言喔~Jack插花(?)

算了,廢話不多說~正文開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近年關大家總是很忙,不管上班族還是學生都非常忙碌呢...

"Jack!!!幫幫我啊!我忘了交報表了!!!"

"蝦?!有沒有搞錯那是3月份的是ㄟ?亞連,你今年不想過年了嗎?我可不要跟你加班啊!!!"Jack發狂的對著亞連

"啊?真的假的?月姊怎麼沒說呢?"亞連一臉疑惑"唉~"恩,Jack嘆氣了阿

"我說亞連,月姊哪次有提醒過你?嗯?"我燦爛的笑著

"言~~~你不要見死不救阿~Jack會胖揍我一頓ㄝ"

"恩,Jack你加油吧~離年假還剩3個小時喔~我先走了,掰"

"诶诶诶!言你這混蛋竟然放生我?"Jack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

我笑而不語,轉身揮了揮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月姊,記得跟我說有趣的過程呦"走在路上還真多人啊~過年嘛

"是是是,言我說你這做朋友的還真惡劣啊?早幫忙交了卻偏不說,嘖嘖"手機傳來月姊的戲謔聲

"你不也一樣?"我笑著"呵,好啦我掛囉"聲音漸小

"等等"對方遲疑了一下"怎?"

"沒是,就想說個新年快樂,My love"俐落掛上電話

恩今年真是熱鬧阿...

 

另一方....

"混帳....言"新年快樂

Jack:言你這混蛋!!!

亞連:呼~終於趕完了~

Jack:趕個毛啊!(啪!可憐的亞連)

 

By霧

Ps.終於趕完拉~但為什麼最後變言&月姊放閃呢?唉~算了(丟~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