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PM 05:30
"诶?有連假耶"一旁的男同學說著"真的嗎?那我們一起去跨年八~"女同學激動地抓著他的手
恩...跨年啊...
"赫希希,我們去跨年吧~我們四個一起吧~好不好~"娜禕很興奮的說著
"恩...我不能喔,我晚上不能待在外面"望著同學的臉"诶?好吧..."
回到被打斷的思緒,今年也是一樣吧?順勢加快收拾的動作,雖然我家的車還要二十分鐘才會到,走出教室
"新年啊?過得真快"自言自語的我微微歪了歪頭笑出聲,放學後校園依舊熱鬧,社團練習、課後比賽和球場上廝殺的同學們,真熱鬧,彎起嘴角戴上耳機快步走出校園
經過球場,擦身而過的那一撇好像看到甚麼又好像沒看到
-------------------------------------分隔線--------------------------------
"林熙!傳球!"一聲悅耳的聲音"葉司!"接球的下一秒一個漂亮的投籃姿勢"空心"嗶-------哨聲隨即響起
"葉司,剛才那球真是漂亮,老把戲屢試不爽"沒發現我分心的林熙一把勾住我的肩膀走向場邊
"下半場繼續吧!葉司,時間還早"看了看手機"林熙你打吧,我趕車勒"隨手拿起丟在一旁的衣服換上"先走了,掰" 林熙 揮了揮手到一旁把妹去了
"你看到了嗎?""看到了!看到了!"女孩們激動的竊竊私語,這時不知誰嘆了一口氣"那傢伙真是受歡迎呀~"一陣笑聲
"又在當老人了啊 林熙 ,一副吾兒初長成是怎麼了?"同學問" 葉司釣走女孩的心啊~但卻把我拋下了~" 林熙 逗笑了大家,球場依舊熱鬧...
"啊~快趕不上了"從快走改成跑步後依舊沒追到公車,只能看著車離我而去,補習一定遲到算了請假吧
"唉,早知就不答應林熙打那場了,手機..."從口袋翻出後提示音叫了一聲,靠...自動關機,林熙你這混帳別拿我手機玩啊!
-------------------------------------分隔線--------------------------------
耳熟的提示音,拿出手機,恩..不是我,啊!一不小心手機掉了下去,突然有個人幫我撿起
"同學妳的手機"哇!差點踩到還好沒事,看了手機的主人一眼,頭髮好長啊...
"謝謝"雖然有點不習慣抬頭,但還是抬起頭道謝一聲,好高啊...當手機拿過來時男孩突然開口了,很不好意思的說
"那個...同學我能跟妳借個手機打通電話嗎?" "诶?"看著愣住的我,他急急忙忙說
"我沒有別的意思,我的手機沒電了就是剛剛那個很大聲的提示音"越說越害羞我笑了笑,把手機遞給他
"沒有設密碼,你可以直接打開"這次換他愣住了,我不厚道的笑出聲"妳不怕我把手機拿走嗎?給得那麼爽快..."而我止住笑聲,表情依舊燦爛
"不怕,因為有保障啊"我指了指他外套上的學號,他看了一眼"也是,活膩了才會穿著校服之類的幹壞事"電話接通後我看向一旁的來車
"你打錯電話了"一句話從手機傳出,他耳朵沒事吧?挺大聲的
"是我,艾旳沒打錯"對方好像很震驚"我手機沒電了,林熙害的"他停了下對話
"然後我趕不上車了,你幫我第一節課請假一下就這樣,掰"掛斷後他又向我道了一次謝
"問一個問題,跨年夜前有連假你會怎麼過?"嗯,沉默一下,當我正想講【你不用理我時】他回答了"跟朋友或是家人一起過啊,今年我跟朋友約好要打一場跨年球"
"籃球嗎?"對啊!妳打籃球嗎?他問"很久沒打了,都沒手感了"我回答著"那妳呢?跨年夜怎麼過?"恩...不知道耶心裡想著"在家裡當宅吧?"我笑笑地說著
聽完後他沉默了,這時手機響了
"葉司艾旳說你手機沒電齁~喂?葉司?打錯了?真是抱歉" "你沒有打錯他手機是沒電"我把手機遞給一旁的他
"你的"他一臉疑惑地接了電話"喂? 林熙 !?你從哪找到的? 艾旳 ?那傢伙"講了一會他把手機遞給我說
"我同學林熙要向妳道謝,謝妳的救命之恩"我接過後"喂?"
"同學,妳是葉司的女朋友嗎?小的感謝妳的救命之恩,改天葉司帶妳來時請妳喝杯飲料~不打擾你們啦,掰~"
你有跟他說了什麼嗎?我歪頭一問"怎麼了?"我笑著搖頭,沒甚麼
 
沒多久公車到了...
 
他跟我揮了手,轉身上車上車前他突然說"不介意,今年跟我一起跨年如何?"公車司機催促著他"說好了,我再打給妳"說完就上車了
"我是借手機沒錯,但他怎麼打給我?"自言自語的笑了笑,今天真是有趣...
 
今年,最後一天註定不一樣
新年,新故事即將開始
 
 
By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