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PM 06:30

Ring...

嗯?手機響了...這時間點是誰啊?大家不是都出去跨年了嗎?"喂?"沒印象的號碼,是誰呢?"喂?我是在公車站突然借電話的葉司"喔~是那時候的男生...

【那個...同學我能跟妳借個手機打通電話嗎?】

【诶?】

【我沒有別的意思,我的手機沒電了就是剛剛那個很大聲的提示音】
【沒有設密碼,你可以直接打開】
【妳不怕我把手機拿走嗎?給得那麼爽快...】
【不怕,因為有保障啊】
【也是,活膩了才會穿著校服之類的幹壞事】

 

"怎麼了?"對方聽見無奈了一下,幹嘛無奈呢~"還記得我上車前跟妳說的話嗎?"嗯?那個可愛的邀請嗎?當然

 
【不介意,今年跟我一起跨年如何?】
【說好了,我再打給妳】
 
"你有說什麼嗎?我不記得你說過話~"不自覺得微笑,有種愉悅感,這樣欺負人好嗎?哎呀呀~不管了
"妳笑得有點太明顯了,妳在哪裡?"我晚上拒絕出門的,我回答,雖然我沒任何事,但你會怎麼邀我呢?
"我是以下午邀請妳打一場籃球,所以妳沒有違反原則..." 下午阿...聰明
"地點?"電話另一頭疑惑的很"诶???" "你不說地點我怎麼去呢?" "學校旁的球場..."手機傳來別的聲音【葉司!葉司!!!回神啊!!!你要喝甚麼?艾旳要去買】
"葉司,回神喔,你朋友叫你喔" "喔...妳喝甚麼?"舒跑,我回答著,你不是邀我打籃球【林熙,兩瓶舒跑】【蝦?兩瓶?你喝的完?】【買就對了】【喔好】
"等妳喔,我舒跑都買嘍,掰"看了眼被快速掛斷的電話 "痾...哪有人強迫中獎的,掰"
 
-------------------------------分隔線--------------------------------
 
在跨年夜,球場依舊熱血
"葉司!" "林熙,交給你了"一場聲東擊西,球傳到艾旳身上,切進籃板下的艾旳再一個回傳給了葉司,結果被敵對給打偏方向,一聲"外干"隨著被接起的球出現
 
"謝啦~"林熙答了一聲"嗨!葉司" 喔~~~~~一陣起鬨聲,艾旳突然說"不介紹一下嗎?葉司同學~不然你的舒跑是拿不到的喔" "對阿~葉司從實招來八~"
 
"好啦,別鬧她"他笑笑地說,並開始介紹"我是葉司,他是林熙,而用舒跑威脅我們的是艾旳" "你們好,我是赫希希跟葉司同校""很高興認識妳我是艾旳,妳是借葉司電話的那個女生對吧"
 
我點點頭,這時林熙說"赫希希你打籃球嗎?不會也沒關係~你跟我們的葉司一組,葉司打二二"這樣欺負人好嗎?林熙、艾旳,葉司笑笑的抱怨"好啊,樂意之至"雖然我很久沒打了,笑
 
"葉司"嗯?他疑惑的目光跟著我,我沒看他反對著林熙與艾旳說"請手下留情"後面有三個字我用嘴形跟葉司說著【對他們】
"你也笑得太燦爛了吧?"原本疑惑的他笑著說
"那就開始嘍"場外開始計時
 
....
 
"說!你們沒串通嗎?哈..."林熙攤在一旁的地上"哈...哈..累死我了"艾旳不斷地灌著水,葉司回答沒有"你認真?"林熙ㄏ一臉震驚,我笑了笑搖搖頭"沒..哈...沒串通...哈"
 
"欸,葉司你們看時間"葉司的朋友對我們說著,一邊喘著氣我看了手機一眼"時間快到了耶..."這時葉司到我身旁坐下"赫希希"我哼了聲表示回應
 
"問一個問題,跨年夜前有連假你會怎麼過?"葉司問,嗯?沉默一下,這問題...當我正想講時,他繼續說下去"跟朋友或是家人一起過對吧!而今年我跟朋友約好要打一場跨年球"
 
"那你呢?跨年夜怎麼過?"葉司又問了,我回答著,"恩...不知道耶,在家裡當宅吧?"我笑笑地說著,而在他再開口前我打斷他說著
"但...今年呢我跟一個認識不到一小時的同學打了一場跨年球,而明年..."聽到這他轉過頭看著我,而我停下"要倒數嘍葉司,我們跟著倒數吧"
 
10...
9......
8.......
7........
6.........
5..........
4...........
3............
2.............
1..............
 
【換我邀你一起跨年吧葉司】新年快樂
 
 
 
 
By霧
PS.新年快樂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