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初發現時,其實跟宿舍完全不相關,只是因為他莫名出現

每天總是在身邊看見他,總是悠悠哉哉地在一旁,遨遊空中或優雅地停在抬頭可見的樹梢上

我總是撇一眼就不再理會,但現在想想...

不理會,是正確選擇

 

第一章

 

「親愛的,你怎麼坐在這呢?」戲謔的聲音響起「不是還沒上課?怎麼不待在你那小巧不便的宿舍裡呢?」斜眼看了看,我就是不說話你還能怎樣?哼

「哎呀哎呀~還是你擔心我呢?這的環境還不錯,總待在屋內...」話還未說完就被打斷的黑尾一點也沒被冒犯

「閉嘴!黑尾巴,你讓我恍神休息一下行不行啊?」忍不住的我回嘴說著,戲謔的表情在身邊轉呀轉,像是在訝異著有人回話似的

在轉的我頭暈時他終於停下揮起夜幕的象徵,變成一隻黑壓壓的小鳥「喲!你怎麼這麼早啊?不是3點半後才開始上課嗎?」腦袋還有點暈的我回

「你看看天空吧...像要下雨似」黑的不成樣,又要摸黑騎車...真麻煩,黑尾巴甚麼時候天該黑不黑,盡給我選在我要出門的時候,欠揍

「你還好吧?怎麼好像心情不怎麼好呀?喔!對了,你知道今天上完課還要去練習到晚上嗎?真是討人厭阿...」

後面同學在說甚麼我都沒在聽了,因為在一旁的黑暗中有張詭異的臉,像是戴了面具又像被毀容融了一半多的臉,看著毛骨悚然。

死尾巴!!!!!你去哪了???把因為你造成天黑而跑出來的鬼東西給用走啊!!!為什麼要讓我看到啊!!!!「欸~你有聽嗎?」恍神的回答著「喔」死尾巴!!!黑尾巴!!!滾去哪了啦???

...「念小聲點,我耳朵會痛」...帶著笑意的聲音從耳邊響起,一隻黑色小鳥拍拍翅膀停在一旁的樹上

在烏雲密布的天裡,一棵光禿禿的樹上停著一隻黑色小鳥,原本該毛骨悚然的畫面卻讓人冷靜下來,空氣中好像出現了什麼,詭異的臉慢慢消失...

「诶诶,你還有再聽嗎?」發現我已進入恍神狀態的同學擔心的說「你...要不要回去休息啊?沒練習就沒練啦~不要勉強了,雖然我剛剛說的好像一定得去似...」

沒關係,我回答著「我只是沒睡午覺有點累而已,對了,你剛剛說最晚要練到幾點啊?我剛剛恍神了~」

轉移同學話題的我在聽見黑尾巴對我說完要離開一下後,直到今天結束都沒再看見他

 

叩叩叩...叩叩叩......

 

是誰這麼吵啊?擾人清夢,最好不要被我知道...算了繼續睡吧「親愛的,開個窗」腦中響起黑尾巴的聲音,叩叩...「別敲了...我開...」

我腦神經衰弱絕對是你害的死尾巴,看了看時間都快破曉了「你就不能早上再來嗎?」伸手拉開窗戶,一個黑影撞進來隨之一股怪異的血腥味散了進來

「死尾巴,你是來找我收屍嗎?」掛在身上的人沒開口只發出一兩聲鼻音當作回應「你這是要我把你拖去淋浴間放血嗎?味道這麼重」

把掛在身上的人扶到椅子上,抬手擦了擦他的臉頰...「關窗戶,把這個掛在脖子上」

腦中的聲音虛弱得像快沒氣,你還是別開口了,連腦中也別說,聽就夠了!自己說要離開一下,而回來時滿身血味,你當我這是客棧啊?

宿舍我可不是一個人住,你多注意點行不行?還好今天是周五,還好他們都回去了,嘖「睡著了?」在一陣靜默後...

「死尾巴!你TM的給我醒來!我睡得好好地,被你挖起床開窗戶、給你擦臉、處理你滿身的血,你好意思給我睡著?」

手上動作不停但在腦中的聲音隨著怒氣逐漸飆高音「我...不是故意的」黑尾巴抬手摸了摸我的頭

那瞬間我充滿疲累感,只想倒在舒服的床上好好地睡覺,不管任何事「這可能有點難...你可能要先幫我唸個簡短的話之類的」帶著歉意的虛弱笑容,真想打下去「唉...怎麼做?」

 

把黑尾巴搬到床上後,走進還未關起的窗戶「帶著我給你的墜子,閉上眼再睜開接下來你就會知道了...」

死尾巴,希望沒什麼事,閉眼...閉就閉,反正還有尾巴陪著再糟還能糟到哪呢?戴上漆黑的墜子閉上雙眼,睜開時手上沾到的血與墜子一同發起微弱的光

「以血為弑,以夜為介,穿越之中的黑將為我而戰,我將引領彼與彼的道路」黑尾巴的聲音從我口中傳出,抬手關起窗戶倒映的不是我,而是一個戴著面具的黑尾巴

他冷淡的雙眼像是沒有感情的存在,跟平時嘻笑的他相差許多,我發愣地看著他的雙眼,許久後我們對上了眼...

沒有感情,沒有完全沒有,連我在他眼中的倒影也不存在,漆黑的讓我感到暈眩,被控制著的身體走向了床邊躺上去後,意識就完全消散

...「晚安,親愛的,你辛苦了」...原本昏倒在床上的黑尾巴伸手將男孩攬了過去,便一同進入夢鄉裡

夢裡一片寂靜一片黑,但尾巴的雙眼散發著淡淡的光芒,沒有感情的雙眼的主人卻對我伸出手拉著我走向更黑更深的地方,走了好長一段路「你..要帶我去哪?」雙眼訴說著什麼,但我卻看不懂,意識再次陷入黑暗...

 

 

 

To be continued

 

By霧

Ps.這次開了一個新坑,而填坑速度...絕對不穩定,所以就這樣吧!W因為我都是一邊打字一邊架設定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