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互動總是突如其來,如果再來幾次我絕對...揍下去

 

 

「嗯…已經這麼早了,下次可不能熬...夜啊~」手邊不停的按著,答答鍵盤聲在夜深人靜裡顯得孤單

 

「怎麼這麼晚還沒睡呢?是在等我嗎?」老舊窗溝摩擦聲劃破寂靜,走向桌子靠坐著烏黑的長髮散落在我手背,順著窗外的微風,不斷的搔著癢

 

「頭髮綁起來,要不然就別在我旁邊披頭散髮」而呈現慵懶樣的黑尾巴,突然雙手撐在兩旁,俯身在耳邊低語

 

「你幫我」戲謔的聲音誘拐著我,像是催眠…

 

「我不要!」我猛然抬頭

 

 

叩___有。夠。響。

 

 

「GAN...痛死了,你下巴沒事吧?」我激動什麼啊?我的頭頂好痛,對方捂著臉下傳出模糊的呢喃

 

「太突然了...親愛的...我知道聽到可以『親手』幫我讓你很興奮,所以冷靜點...」 

 

「興奮個頭!自己綁,滾邊去」原先的關心全變成煩躁,這人怎麼能這麼痞?戴上耳機阻隔這惹人的討厭鬼

 

「那可能沒辦法~我可是跟某人約定好了」笑笑的聲音似乎帶著甚麼,鳩間慢慢走到窗邊

 

「你剛說什麼?」拿下耳機疑惑的我好像隱約聽見了什麼約定?看向鳩間,很淡的感覺消逝而去,畫面再次閃過,到底是什麼?煩躁感直升

 

「啊~煩死了,過來!你有綁的東西嗎?」粗魯的拉開抽屜翻找著,抬頭一看鳩間還呆呆地站在原地

 

「過來啦!幫你綁」手中拿著一個抽屜裡找到的應該算手鏈的舊繩子,但意外的有彈性,黑尾巴的視線跟著看向手鍊,帶著懷念的微笑,那個眼神看著奇怪

 

「看什麼看啊~再笑就自己綁!」奇怪的感覺讓我底氣不足的說著,鳩間慢慢的轉身蹲在一旁,看著一頭烏黑的長髮,我竟然有些羨慕

 

 

伸手梳著,一縷一縷的握在手中,豎起高高的馬尾,畫面出現了,重疊的動作只差在視線的高度不同、手掌的大小

 

 

「黑尾巴~你的頭髮好漂亮喔~會閃閃發亮耶!」稚嫩的童音開心的說著

 

「那以後都只給你綁,好不好?」黑尾巴柔柔的說著...

 

我的天啊!黑尾巴竟然也有正常的語氣?而小孩子隨後的反應則是撲在鳩間的身上,親暱的蹭著臉龐

 

 

「怎麼了嗎?」鳩間淡淡的疑惑喚回我

 

「剛剛和你說話你都沒反應,怎麼了?」柔柔擔憂聲和畫面中的聲音重疊,令人分不清現實

 

「沒事,綁好了...」這次黑尾巴沒有回應,突然轉向我四目相對,空氣凝結

 

「你...」打破氛圍的是兩人同時開口,又沉默了下來,最後黑尾巴站起來,揉了揉我的頭,順著往下蹭著我的臉,我疑惑的看著他

 

「沒事了,趕快收一收去睡吧…」雖眠的聲音誘惑著我,疲累感出現,突然很想躺在那柔軟的床上

 

上床後,鳩間坐在一旁輕哼著搖籃曲,為什麼我這麼聽話?帶著疑惑,而輕聲的搖籃曲讓我恍神,不知不覺的放鬆

 

 

好耳熟的搖籃曲... 淅瀝淅瀝...

 

 

「嘖!下雨了真麻煩」一邊脫著衣服一邊聽見浴室其他人的玩鬧聲,又有甚麼八卦了嗎?還是有誰被兄弟給吃了?

 

「ㄟ~你有沒有聽說4樓走廊末端那間前幾天發出的殺豬聲啊?」4樓?那不是學長們的樓層嗎?說宿舍幹部們的玩笑不怕死嗎?

 

「喔~你說的是那個平時臉很跩很臭的那個學長嗎?有啊!我快笑死了~哈哈哈」熱水出來好慢...

 

淅瀝...淅瀝...

 

「所以他是怎樣?怎麼那天叫成這樣?被奸了?還是被閹了?哈」一陣爆笑聲從洗手台傳出,唉...怎麼還是冷水?聽聲音也沒幾個人在用啊,算了

 

「他上次不是之前偷帶一個女的?然後啊...聽那層樓其他學長說,他硬不了」然後呢?然後呢?被吊起胃口的另一位不耐煩地催促

 

「然後他就把那個女的趕出去啦~大半夜的,後來有位紳士看不下去就問女生需不需要送她一程」

 

「所以這是紳士成功脫魯?而原渣悲憤鬼叫?」哈哈哈,別亂了~另一位回著,說真的兩位同學,我覺得你們比較適合另一邊的女宿喔,八卦聊成言情小說,有才了...

 

腳步聲從浴室另一個門口慢慢逼近,而嘻笑的兩位還不自知即將發生的慘劇 「嗯?水停了?」

 

【啊啊啊!!!────】

 

突然出現的尖叫爆炸在耳邊,原本停水的蓮噴頭瞬間爆水,水變得冰冷,溼透的我卻覺得不對勁,明明有五、六個人的浴室卻像真空,靜悄悄

 

滴答...滴答...緩慢的水聲打擊在冰冷的磁磚上,我放慢動作轉向水聲的方向,卻從地板水漬的倒影看見了一個扭曲的黑影拖著兩個人

 

突然黑影停頓了一下,隨後繼續拖著人...緩慢...緩慢的...離開,一段時間後氛圍恢復正常,而我也訊速地解決被打斷的梳洗

 

洗澡也能撞鬼...饒了我吧,我只是想洗澡啊~而且這不是男宿嗎?陰氣這麼重是怎樣???回到房內看著只剩我一人,還真有點發毛

 

「唉...」什麼時候不回去,偏偏這周末全都滾回去了...算了算了,睡覺!眼不見為盡,躺在床上鬆軟的棉被令人放鬆,突然一隻手勒住我的腰

 

「$%*&%#!? 死尾巴!!!你嚇死人啊!!!你怎麼在我床上???」 

 

「冷靜冷靜~我一直都在你床上,你身上被東西做記號了」過了今晚我一定要幫我的心臟買保險...

 

「你沒帶著我給你的墜子」眼神死死的盯著露出的鎖骨,眼神漸冷的鳩間,淡淡地看著我

 

「沒...」 

 

「戴上」原本是緩和放鬆卻成了審問大會...我只想平淡過完這一天啊...

 

再有壓迫的氛圍下說完經過後,鳩間把我趕去睡覺一個人低氣壓的走出去,眼看壓迫感解除卻又變成一個人...臉上淡定的瞇眼入睡,內心卻滿滿煩躁感

 

「我等等回來,墜子會保護你,睡吧...」雖然他沒有說話,但我腦中響起他溫柔的聲音,緩緩的搖籃曲也輕輕柔柔的圍繞身邊

 

 

 

 

To be continued

 

By霧

 

Ps.鳩間:他的鎖骨上有不知死活的鬼東西印記!!! 我都還沒碰!!!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