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

"歡迎光臨,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笑容過分燦爛的店員說著

"有類似醒酒藥...之類的嗎?"不知道有沒有賣...雖然看起來好像什麼都有賣

中午醒來後因為一個奇怪的夢,人像宿醉似的不能清醒,明明我沒喝酒出門後不知道怎麼走的,竟走進這間不齊眼的店裡

"醒酒藥嗎?請稍等一下喔~"店員說完便轉身尋找身後的櫃子,嗯...這間店還真奇怪

在店員哼著奇怪的調調尋找我要的東西時,我看向一旁的貨架,對上眼的是...

...醒來前夢中場景的縮小雪球...


 

...下雨了...

"▉▉~你怎麼在這裡~"她笑著問我

"嗯...你也淋雨阿?"我靦腆笑了笑後說了,隨後我們又說了什麼

她從背後的飛撲著我,背上掛著一個女孩

"那我可以跟你一起玩嗎?"而她問,我把她揹起,跟她玩了起來

轉啊轉,她摟的很緊,玩得很開心,笑得像個孩子

場景轉得很快...

我接起一通電話,她睡醒後很親密的喚我的名字,她以為我在跟她說話

發現我在通話她安靜的等待,結束後她向我笑著,臉上說著「我很乖」

 


 

"什麼鬼...難道我昨天喝的是Vodka不是開水"

"這位客人~您的解酒藥~"店員充滿笑意的聲音,卻顯得詭異,我立刻轉身掏錢想趕快離開

"客人~您手上這顆雪球請一同付帳喔~"笑容過分燦爛的店員說著

我低頭一看...

 

一聲咣啷,雪球滾阿滾...

 

鈴...

"謝謝您的購買,歡迎再次光臨"

 

By霧

Ps.Vodka=伏特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