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

"歡迎光臨,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今天本店有促銷活動哦~"笑容過分燦爛的店員說著

"我們先看看~"活潑熱情的姑娘說著,便攬著夥伴走進店裡看看有什麼新奇的東西

"啞啞~你看~這個東西好有趣喔~我們怎麼現在才發現這間店阿~"兩個小姑娘嘰嘰喳喳,真有活力

"對阿~而且那個店員好漂亮喔~"名為啞啞的女孩笑著回復,呦~小姑娘努力隱藏著自己的情緒,有趣有趣


充滿生氣的兩個小姑娘啊~不,是一個~


"對了!啞啞,我忘記跟你講教授找你的事了!"氣氛靜止了一秒,對方雖然愣了一下但很快的柔聲說

"沒關係~我下次再去找教授,順便跟他說聲抱歉,我們繼續逛吧~"熱情的女孩搖了搖頭,生動的說著

"不行不行!我忘記好多次了!在一次教授搞不好直接把我掛科,走吧~啞啞"風風火火的

"我們下次再來ㄛ~店員姊姊~"說完她便揮了揮手,小姑娘注意力很快地被轉移,繼續講著自己健忘的事蹟

鈴...


"蟬鳴...甚麼時候出來呢?"


鈴...

"請問...有沒有賣...面具之類的"早上被稱之為啞啞的少女匆匆忙忙地跑進店裡

"有啊~就在一旁的櫃子,你看你是喜歡哪一種的,蝴蝶、鬼臉、狐狸...還有很多在倉庫裡呢~"燦爛的笑容讓店員的嘴角撐得詭異

"我...要的是笑著的面具"哎呀呀~不演啦~可惜

"我要就算累了,就算恨了,就算想死了,別人都只看的見笑臉的面具"小姑娘終於不笑了

"那~請問你要用甚麼來支付呢?"店員臉上展著詭異笑容,但這卻是她看過最真實的臉

"你覺得呢?"說完,名為啞啞的姑娘笑了,淡淡優雅地笑著

 

蟬鳴響了...

 

"謝謝惠顧,歡迎再來~"

鈴...

 


By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