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就這樣了結了?」

方霖問了。這時已是隔天的中午了,四天王聊起了這麼一件事。

「是阿,我還能怎麼辦?對方都道歉了,她又哭成那樣。」

「但你內心真的放下這個屈辱了嗎?」

顏泰問我。

「這些就別再說了。」

「那你們……在一起了?」

「…」

我笑而不語。

 

「現在呢?」

並肩著我們坐在樓梯上,心翠問我。臉上的淚痕還未完全乾去,哭得紅腫的雙眼,思緒還在漂泊。

「我不知道。」我凝望著遠方的操場,就像我們的未來一樣,一望無際。好一片刻我們又不說話了。

「就和以前一樣吧?」

我說。

「恩……」

她點了點頭,沒有再說話。

「我要走了,還有工作要做。」

我起身,她連忙站起。

「文光!」

「怎麼了嗎?」

「你……沒有其他話要跟我說嗎?」

「我想,沒有吧。」

氣氛很冰,很冷。

「好吧,沒事。記得等下要去抽籤四強賽。」

她跑在我前頭,離開了。我看著她離去的身影,突然有股衝動。

「心翠!我。」

「嗯?怎麼了嗎?」

她轉過身,看著我。

「我……可以拜託妳等下去抽籤嗎?林靜找我有事。」

「噢……好吧。」

最後,我沒能說清楚我的情感,也沒能說出口。

 

「是噢。」

四天王們有些惋惜的樣子。

「是阿,這些事現在已經不重要了,我會做任何我想做的事。」

我嘆了氣,看著遠方。路,還長著呢。

arrow
arrow

    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