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

各位客官~歡迎來到本次節目【落憶霧想】,我是這次的主持霧編~ 這次我們有15個你們心心念念的鳥文QA。啊不,是〈初戀〉&〈戀上〉含番外〈真相〉&〈選擇〉的15QA,但相信各位老顧客們懂得話語的藝術,15個問題小的也能生出花樣,那我們現在就要進入節目~

 

瑀禾:

各位大家好~我是〈初戀那一年〉裡的申瑀禾也是本篇的主持人,我知道我在裏頭沒甚麼戲份,但這不是重點!讓我們來歡迎本篇大家期待已久的男女主角~

 

主題一:初戀那一年【新再版裡的秘密?惡搞番外不存在】

 

瑀禾:

來~大家都老同學了,就不寒暄了啊~第一題【男女主角的互動是真的嗎?摟抱之類的】嗯...依旁觀者來說嘛~這互動都不夠看~至於是真是假,有請我們的男主角...翟文光回答~

 

文光:你說呢?(看向心翠)

 

心翠:我才不會跟他擁抱咧,偷吃我豆腐欸(少女憤慨的回著,就是不看對方)

 

文光:齁,啊我那時候不是就先道過歉了嗎?(一臉抱歉)

 

心翠:我才不要原諒你咧。(挑眉)

 

瑀禾:

來~場外的,麻煩幫我外帶個瓜子跟啤酒,阿順帶個墨鏡讓我意思意思下哈~(被忽略的主持人)

 

文光:好了,回去再吵(寵溺?)
 

瑀禾:

沒了?嘖!不再多吵一下?瓜子還沒炒好~真不吵?那下一題八~(看了看兩位來賓,遺憾的說著)

 

眾人:這主持人是來聽八卦的吧?

 

瑀禾:

第二題【所以文光跟心翠你們兩人現在是在一起了嗎?】這是湊字數的題目嗎?這腳本誰寫的啊?(丟開腳本)所以兩位幾壘啦?(惡魔模式開啟)

 

導演:瞬間18R呀!!!來人把主持人給攔一下!我們是闔家觀賞的節目呀!!!

 

文光: 恩....沒有啊(思索著什麼)

 

瑀禾:那,你想嗎?(惡魔呢喃)

 

場外大字報提醒:注意!節目會被黃標!!!

 

文光:我喔,你問我旁邊那位吧?(聳聳肩)

 

心翠:再看看,除非哪天我近視吧?(別過頭不看)

 

瑀禾:

哎呀呀~真是單純阿~所以兩位是想直接奔本壘呀~(帶上墨鏡嗑瓜子被主角們忽略)

 

場外音:所以這回答是指18R的部分嗎...?

 

文光:.......我傻眼,我也不要好嗎(苦笑了下)

 

心翠:那你那時候幹嘛追我?(不悅)

 

文光:這......人不輕狂枉少年拉,不要問這麼多,你不要這麼專業。(玩笑樣)

 

瑀禾:

所以我該祝兩位早生瓜子,嗯?我總覺好像哪邊怪怪的?(撇了眼大字報,惡魔尾巴搖啊搖~)

 

文光&心翠:我才不要跟他早生貴子哩(齊聲)

 

眾人:真有默契~

 

瑀禾:

我剛剛好像說的是瓜子呀~(賊笑) 那就各自找情人吧~就當劇情CP,反正在小說裡兩位是鎖死的,雖然我不知道觀眾是怎麼想的~(聳肩)

 

瑀禾:

再來第三題【新再版會有到十六章嗎?】嗯~這問題不是問主角群,來人!把作者拖出來~順帶我的啤酒呢?怎麼只有瓜子和墨鏡?

 

夜雨:

就目前規劃而言.....還不確定喔。但應該是會到拉(被迫拎著啤酒&被丟開的腳本出場)

 

瑀禾:

來來來~作者大哥,有沒有思考寫惡搞番外?嘿嘿嘿(腳本被遞回來,主持人選擇開啤酒)

 

夜雨:番外也早就寫好了啊,請看續

 

瑀禾:

作者,你的續太...太含蓄,太小兒科了,有沒有興趣來點ABO、哨嚮、耽美、百合...(試圖灌作者啤酒)

 

導演:工作人員,快拖出去處理!!!

 

瑀禾:ㄟ~我還沒說完阿~還有嗚*獸人*嗚!(被摀嘴)

 

夜雨:...

 

場外工作人員:您辛苦了

 

瑀禾:

來來來我看看第四題~【請問文光後悔過喜歡心翠嗎?】(被迫醒酒的主持人一本正經地QA)

 

文光:後悔死了好不好(浮誇)

 

瑀禾:哦~~~有戲!(喀!再開一瓶)

 

心翠:你再說一次!(嬌嗔)

 

文光:

後悔沒再早點遇到他,老實說他把我從四天王的那種蠻橫裡拉了出來算是要感謝他啦(真誠)

 

心翠:我想也是齁(點點頭)

 

瑀禾:

三個小朋友???我以為我看的是反轉少女小說,結果是老牌言情小說???(硄!手裡啤酒落地)

 

瑀禾:

第五題...這腳本寫的問題怎麼越來越沒勁?(隨意地翻了翻)【那書中那些筆記還在嗎?】請問我們的工具人最佳代表,東西?還留著?(挑眉)

 

文光:妳的那一半還在嗎?(擔心)

 

心翠:還在阿。(認真)

 

文光:我的也在。(鬆口氣)

 

瑀禾:方便和兩位借嗎?讓人看看傳說工具人的配備~(店小二嘴臉ing)

 

文光:你覺得哩?(詢問樣)

 

心翠:不要。(甩甩頭髮)

 

文光:我也不太願意,畢竟這算是屬於我們的故事。(無奈)

 

瑀禾:

這筆記有姦情,導演!快申請搜索令!!!(拍桌) 哇~怎麼又是你們啊?

 

場外人員:二度拖走主持人...

 

導演:那謝謝我們初戀...(被霧編打暈)

 

眾人:導演!!!快叫救護車~(慌亂)

 

霧:

導演慢走不送阿~(啤酒罐凶器揮呀揮) 主持人回來拿工資,來(遞信封袋/主角家鑰匙),這你懂得!記得私訊我結果~小倆口可以回去慢慢炒齁~(惡魔1)

 

瑀禾:慢慢炒阿~(惡魔2)

 

文光&心翠:總覺得不該參加這場QA...(對看一眼)

 


 

霧:

再來我們下一對來賓是〈戀上一個追不上的夢&番外:真相〉,由於我們的主持人領工資去執行外包任務了,所以接下來的QA由本人為各位主持,那我們就不囉嗦直接開始吧!

 

主題二:戀上一個追不上的夢+番外:真相【作者是女主後爸?四人故事裡我不配擁有出場費】

 

霧:

接下來有請戀上的男主&女二出場~第一題【所以宇翔最後到底有沒有去送行?】哎~才剛開始就這麼直接?(笑容滿面)

 

萍非:對阿,所以那天你到底來了嗎?還是沒有?(微笑)

 

宇翔:有阿,遠遠的在旁邊看,不作聲。(淡定)

 

萍非:還在那邊裝酷,還說不去勒。明明就很在意。

 

宇翔:ㄟ....這就不要戳破了吧。我就只是害怕面對而已。(害羞)

 

萍非:算了,反正我說的話你常常不聽阿。(聳肩)

 

宇翔:嘿嘿...

 

霧:兩位感情不錯啊~(開了一旁的啤酒)

 

霧:

再來第二題【那真相中,最後宇翔你是怎麼告訴萍非最後的結局的?】恩...(翻了翻腳本)看來這場QA需要嚴肅點呀~

 

宇翔:

這個嘛.....因為後來我其實當晚有跟尹若凡再吵過一架。然後就是我吵輸了,對。所以告訴萍非的時候就又被他罵了一次。(搔頭)

 

萍非:你真的很誇張,你站在不管有理還是無理的一邊都是吵架吵輸的一方。

 

霧:

可憐的孩子~來繼續說說吵輸後如何了?(萍非撇了眼主持人,對方微笑回應)

 

宇翔:

應該說我應對的方向來說是,我希望她就算是錯了我也懶得跟他說甚麼了,所以我寧願他覺得我在無理取鬧。

 

萍非:我傻眼,你這個大笨蛋。

 

霧:總覺得兩位...嗯(微笑,向場外招手)

 

場外人員:

遞墨鏡上來,而主持人向工作人員竊竊私語地說著把抽屜那份表單拿來,再順帶兩支筆

 

霧:

第三題~嗯?(推了推臉上的墨鏡)這題先跳過,先下一題【想談談兩位的關係,是在一起了嗎?】工作人員東西可以備好囉~

 

宇翔&萍非:這QA主持是都有問題嗎...

 

宇翔:這個嗎.......你要跟我在一起嗎?(望)

 

萍非:恩....我考慮一下。

 

宇翔:我其實滿好奇的,你是不是從以前就喜歡我啊?(好奇)

 

萍非:你既然知道你還這樣對我?

 

宇翔:ㄟ,不要這樣啦。

 

宇翔:

所以答案應該算是在一起了,大概5秒左右(牽起萍非的手,萍非頭靠上宇翔的肩膀,看向主持人,而此時工作人員拿著一個A4信封袋交給了兩位)

 

霧:

來~兩位可以直接先填一填,婚前婚後的相關協議書空白板模裏頭都有齁!節目結束後登記完再給媒人金,我帳號是*******(貪財嘴臉)

 

眾人:...

 

霧:

好了,回歸我們可憐的第三題【兩位和徐青還有聯絡嗎?】哦~女主出現了,還只是出現名字而已,後爸作者,這位真是女主角嗎?女二上位男主角感覺如何?(嫌事不亂的問了問)

 

宇翔:我個人是沒有拉。(頓了一下,忽視主持人的詭異問題)

 

萍非:蛤?為甚麼?(驚訝)

 

宇翔:阿她就封鎖我了阿

 

萍非:你也太可憐了吧?

 

宇翔:阿你勒?你有嗎?(詢問)

 

萍非:我也沒有。但你敢再想要聯繫他你就完蛋了。(舉拳頭作勢打人)

 

宇翔:好啦,好啦,這麼快身分轉換就要管死我了哈哈哈 。。

 

霧:甜甜蜜蜜的氣氛呀~嘖,這作者絕對是後爸(再多帶一副墨鏡)

 

眾人:來人通報動保協會,有人虐狗

 

霧:來最後一題【樓凡笙喪生那天情形是如何?】說來聽聽?(闔上腳本)

 

萍非:主持人這個...

 

宇翔:

沒什麼,我來回答(出手阻攔):當天,我們四人一起待在學校,要準備後面的社團事務。想說去買個鬆餅,兩個女孩在後頭慢慢地走著。我和他,一時孩子氣興起的奔跑著較勁。他闖了紅燈,就在我面前這樣走了。我害死了他。如果他沒死,也許徐青就不會走了吧。

 

萍非:不要這樣不是你的錯啊....你不要總是以此內疚好嗎?(摟住宇翔)

 

宇翔:你不懂,這些日子我一直內疚,我希望那天,他沒有走。

 

霧:

說實在兩者都有錯,最基本做到負責自己人生就夠了,再多只是執著,逝者已去,節哀。謝謝兩位來做這次QA的來賓,記得媒人金直接給轉到我帳號就行哈~

 

宇翔&萍非:這兩位主持人真是一脈相傳...

 


 

霧:

再次謝謝戀上的兩位阿~接下來有請我們最新的〈選擇〉男主書安&女二宥黎出場~嗯?又是女二???作者你真是女主後爸,對吧?

 

主題三:選擇【被綁架的男主角之選 選妃 擇困難症?】

 

霧:

第一題,來~從現實科學世界被綁...咳【被帶到時空間的想法是甚麼?】有沒有犯中二病覺得自己是天選之人啊?(賊笑)

 

書安:

當下當然是覺得:WTF?這是怎樣?但蒙面人他其實慢慢的跟我說完規則,周遭其實都是在旋轉著跟他們兩個人的回憶啊這樣(主持人再次被忽略)

 

蒙面人:哦?你有這麼冷靜?不是一直要我放你走嗎?(笑)

 

書安:你怎麼在這?!(震驚)

 

宥黎:你那是做夢吧?怎麼可能有時空間?

 

書安:你沒看到人就在那啊!!!就在主持人身旁啊!(來回看向蒙面人與郁黎)

 

書安:阿就真的啊!妳不要不信拉。(還是不可置信)

 

霧:男主冷靜點喔~我們還在QA喔~(主持人燦笑,而身旁的蒙面人也笑了笑)

 

宥黎:我是沒有很信拉,反正不關我的事。你開心就好。

 

書安:

我完全不意外妳會這樣說拉哈哈(僵硬笑了笑努力忽略對方,突然祂就消失了)

 

書安內心OS:別再出現了!

 

霧:

再來第二題【想請問宥黎對於當時他說他要追翼時,妳的想法是?】揪心?失望?還是覺得他不配翼,她值得更好?(興致滿滿)

 

場外音:最後一問是百合題???

 

宥黎:

我其實沒有太多想法欸,畢竟對我來說其實沒差欸,因為對我來說不重要。

 

書安:妳最好啦,她那時候想拿刀砍我欸

 

霧:看來我們的男主不被親友團認可阿~(幸災樂禍)

 

宥黎:對阿,誰叫你想追翼?

 

書安:這哪較沒差沒想法啦.....


霧:

讓我們步入下一題【想請問對於兩位女主角你自己的想法是?】(挑眉)

 

書安:...

 

書安:

我覺得就是,翼是比較熱情開朗的人,靜奈則是說他比較冷,但是對於熟人而言,他是很好的朋友。

 

宥黎:比較冷是甚麼形容詞?

 

書安:就妳跟他不熟可能會覺得他比較冷漠這樣。

 

宥黎:你的講話真的是很難讓人理解。

 

書安:現在QA拉先不要嘴我了...

 

霧:

來插播一下~各位觀眾可以發現我們的夜雨寫的男主們氣場都弱弱的,由此推測,作者,你是不是很常被欺負啊?何時硬一下?我說脾氣(賊笑)

 

霧:

插播結束回規正題,第四題這裡問作者【最後的結局你設計的想法是?】老兄,歡迎又出場了,剛剛的問題順便回一下啊?作者~

 

夜雨:

恩....其實我不是很想回答這題,因為在理念上我是希望讀者們自己去了解去定義,所以這裡不便透漏商業機密,伏筆甚麼的讓大家自己看吧。

 

霧:

商業機密?我們有到賺錢嗎?頂多智慧財產吧?痞客幫跟臉書後台都顯示沒錢啊!(疑惑三連問)

 

夜雨:

這不是錢的問題,是我的想法上是商業機密。

 

霧:

QA最後一題【未來有考慮出續集嗎?】最後一題...我們就別鬧作者了吧~(忽然正經)才怪哩~來別逃避問題,硬氣男主有出現的可能嗎?

 

夜雨:

我認為不會,這個現在的版本已經是我最滿意的版本了,我不希望再出續集,來破壞最後結局當時的氣氛和快樂。

 

霧:恩...看來QA就到這邊結束了,真可惜啊~各位觀眾也不滿足對吧?但我也愛莫能助(聳肩),好啦~就這樣了,如果還期待看到下一次QA記得別手下留情不留言發問齁~很多QA內容都被審核的...咳(給個你們懂的眼神)

 

 

 

 

 

 

導演:卡!收工了各位!

 

夜雨:導演你回來了?

 

導演:再不回來,難道讓節目變18R嗎?

 

 

 

 

 

 

...

 

......

 

.........

 

............

 

...............

 

.....................

 

..........................................

 

霧:你們以為還有嗎?真沒了~

 

By夜雨&霧



 

arrow
arrow

    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