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說,只要彼此心意相通,一個眼神,一句短短話語就可以代表了一切;卻也有人說,那是一個儀式,一個確定彼此的過程,不能輕易和草率。至於我,傾向於後者,卻有著不同的想法。在我的心中,告白是將自己心中對於對方的心情、感受、感情的展示過程,形式自然也就在意義上代表了對於對方的重視程度。

請不要誤會,我並不是要說告白必須要隆重到如同求婚的程度。我所謂的重視程度,指得是在整個過程中,每一個安排、每一個細節是否具有思考過對方的感受存在。好比說;是希望在眾人環視的場景,還是一場浪漫的兩人獨處?

每一個被告白者都有著自己喜歡與不喜歡的情境,在細節上盡善盡美,讓對方了解到自己的心,是我認為讓這段關係有個好結果的方式。

不過成功固然欣喜,卻也存在失敗的可能。失敗的結果也是應當設想入過程中的必要預想。讓對方能夠在相對舒服的環境下拒絕、讓結束後的氣氛讓對方不受自責,這才是我認為真正希望準備告白的人應當思考到的事物。

 

祝福普天下有情人、單戀者終成眷屬。

聲明:這只是我本人想哀哀叫的不具內涵廢文,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想法,重要的是彼此尊重。也歡迎看文的各位跟我分享你的看法。

By夜雨。 

arrow
arrow

    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