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忘記那個夜晚。那個…對我們都意義非凡的夜晚。

 

「妳想過嗎?」

那天是這麼說起的,不確定螢幕外的妳是甚麼心情,是否和我一般,雙手顫抖,心跳加速著?

妳沉思了良久,卻沒有傳送任何一則訊息。

因此我一邊的等待著,一邊滑著過往的訊息。一句句嘻笑躍出手機,在我周圍翻騰著,帶我重溫著他們出生的每個當下,吟唱著我心中雀躍的記憶篇章。或許該給我們的未來一點可能?

 

「我想過啊。」

妳終於說話了。

「為什麼?」

妳再一次的已讀,又進入了一次的輪迴。

於是我再次地等候著,再次滑著過去的訊息。一句句冷漠鑽出手機,在我四周環繞著,帶我重溫著他們出生的每個當下,宣讀著我心中壓抑的落寞詩集。或許該給我們的未來一個問號?

 

「那你自己是怎麼想的?」

妳反問了我,切開了我想逃避的問題核心。

「我沒有想過,因為從未思考過這種可能。」

「哈哈。」

最後的一個回話,顯得有些尷尬,但顯然也不知道彼此應該能夠說點甚麼,讓這話題延續,就這麼地讓對話停在這裡。

 

過了不知有多久。我們對話框裡最後,有著這麼一段訊息。

「其實我想了很久,我還是沒有答案。我想過今天所發生的可能,卻沒有想過我們是情侶的畫面,對我而言,那好遙遠,好難以模擬。我們個別都是很好的人,但或許放在一起就略顯不合。所以,不是我們不好,而是彼此間的不適合,或許朋友已是我們最好的距離。但我還是想說聲謝謝,我會記得,曾經有個人這麼喜歡我。」

 

(您已無法回應此段對話)

 

By夜雨。各位看官,若有閒情逸致的話,不妨幫我留言留言。你/你覺得是男生還是女生是告白的一方呢?

arrow
arrow

    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