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為您上前菜「落憶」請慢用。」盤中擺著帶的墨香的落羽松

 

被遺忘的記憶漂泊在失落國度_/落幕的戲,回憶中似曾相識。_BW___落憶霧想

「落憶霧想其實很早就出現了喔~但那時候一直想不到怎麼跟夜雨開口說我想要這個題材。」

「在最剛開始我想要創一個地方放這些內容,我真的單純是一個熱忱想做出來,但其他人的興致不高,所以落夜の霧前身就夭折了。」

「而開始跟夜雨寫落夜の霧的緣由是國文課的競爭,藏頭詩、短文的作業引起我們的興趣和良性競爭,所以在前期很多題目一樣的詩。」

「當初應該是叫落憶霧想而不是落夜の霧,那名稱真的是我想超久的…我語彙能力弱爆,但其他人並沒有想法或意見,但又要趕在其他人興致消失前創出,然後落羽松是個出遊好景點,再來你懂得。」

「最初版的落夜の霧出現了,而在後期會改成現在的名字是我強烈要求夜雨一起想、提供他的想法,不要只有我一個人決定。」

「因為很多人跑來看絕大多數都是來看他的,說頭牌都不為過,但意外改名後他的筆名也一起變,我看了都哭笑不得。」

「而夜雨中的薄霧會走到現在我真的訝異,因為我跟夜雨算是在國中畢業後才開始經營,不同高中到不同大學。」

「而且這期間我們也吵架過? 也有倦怠期?還有什麼來著?沒夭折真的該說還好遇到一個一樣有熱忱的伴,這部份說的好心虛。」

「唉?前菜吃完了嗎?那我們上主菜,再繼續。」

By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諾
    全站熱搜

    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