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為您上主菜「霧想」請慢用。」盤中藏著什麼卻又看不清

 

 

「在那高塔中充斥著死寂 束縛一個斷翼的人 ___斷翼的自由天使」

「我寫的詩中成績還算漂亮的是這篇寫給夜雨的,你們真的很愛我們的頭牌喔,好拉扯遠了。」

「說實在我不在意是寫給誰,那時候會有這篇斷翼天使其實某部分我是挺羨慕的,就像我自己的筆名是霧,因為我看不清楚,物理跟非物理都是。」

「從詩、短文、小說,這個過程挺特別的,寫詩我只能寫得很白,很直地說出感受;短文某部分來說算是我的私人日記,像『歡迎光臨本店,我是今天的店員』、今年結束前的擦身緣分;小說則是我很想說出或是擁有的投射,雖然我文筆真的很爛。」

「不再寫同人文而是開始自創,我想絕對是被刺激的,而且還是長篇小說,遇強則強欲弱則弱阿我…但因為自知文筆爛所以想了很久才決定開坑。」

「而有時候很尷尬的是藏在裏頭的心思或秘密會被發現,但被發現的大多都是不想被知道的,而想被知道的卻沒被發現,我這也算達成另類成就吧?」

「歡迎光臨本店,這個我要特別講講,重點畫線。我這是被你們的頭牌氣到而寫了第一篇,當然這系列不是都跟頭牌有關各位放心,只是起源有關而已。」

「擦身緣分這個的話,該怎麼說呢~上集沒關下集有關???頭牌怎麼你那麼容易扯上邊啊?但我也忘了怎麼會扯上,攤手。回頭看後,我應該讓結局是接受才對,但怎麼這麼現實呢。」

 

 

「這邊為您上甜點「未來」請慢用。」你說驚喜?我也不知道,所以驚喜

 

 

我下意識地順口說出每次惹完麻煩後,撒嬌賴皮的道謝___擦身緣分-最後一年

「頭牌會這麼容易出現其實我不意外,我算是麻煩精吧?夜雨算是一個能跟我對上頻道溝通,但又不至於被我煩到斷交的?我們的溝通在早期算是用吵架來交流的?但我們居然沒吵到夭折也是我們的一個特色,雖然沒在文中呈現。」

「賴皮的道謝是真有過,但撒嬌我應該沒有吧…記憶體不給力的垂死掙扎,未來會是怎樣呢?對!我就是轉移話題,說實在我想不到耶~但應該會是這樣…」

 

「故事,留下時間的痕跡/塗鴉,創造屬於我的天地/角色,看我畫出什麼故事。」

 

 

「這位客人今天的菜色還滿意嗎?」店員笑容滿面地問著

「…」

「歡迎下次再來。」

By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諾
    全站熱搜

    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