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學長姐好,關於OB賽的日子……】

戰戰兢兢的,發了首篇不是對現役球員的貼文,卻依舊得到熱烈的反饋。許多我未曾見過的學長姊在貼文下打著招呼、彼此寒喧與交流著。

 

「我想要以學長姐能參加為最大公約數。」

在開會時,我對方楀這麼說。

「但學長姐跟學弟妹可以參加的日子好像是不同天欸?」

她有所顧慮的問。

「那倒沒關係吧,畢竟叫做OB賽,我覺得應該要以學長姐為重吧。」

「好吧,你這麼想倒也是有道理的。」

最終,她仍舊同意了這項決議。

 

「那我帶個朋友來打球。可以嗎?」

在開會的最後,她這麼問了。

「……」

我略為沉思,但不知道這個提案是否是合適的。

「他水準不錯,可以提升球隊的實力。」

「嗯,但那天是球隊的活動,我還是以球隊成員為重。」

我沒有反對。既然我尊稱她是隊長,我們便無上下級關係,我尊重她想做的事,就像她尊重我的想法那般。

即使……我不認同。

 

「呦~幹嘛一副悶悶不樂的坐著?」

藍思安在我身邊坐了下來,察覺了我的異樣。

「沒……沒什麼。」

我繼續一楞楞的看著場上,有些不知該說甚麼。

「OB的準備還好嗎?」

見我不說,她也就不問了,淡淡地問起了其他事情。

「還……算順利吧,剩企劃書還沒有送審通過而已。」

說著,我不禁笑了出來。

「你笑甚麼?」

她一臉不解,有些驚恐與訝異,也許在思考這個人是否中邪了?

「我以為……系羽的管轄主管是我,我就在申請書簽名。」

藍思安一臉傻眼的看著我。

「然後呢……?」

「但其實是系主任要蓋,所以我就很尷尬地被退件的回去蓋章。」

她努力的忍笑,與我相視,但……最終依舊是沒能忍住。

「都不知道要說你是單純還是……,哈哈哈。」

 

即使我為了企劃和準備周全,緊張到3天未能睡得安穩。但……除了企劃書上簽名的意外,過程也幸運地未有受到阻礙。自送審、確認細流到通過,前前後後也不過30分鐘手續流程。

「那麼,再麻煩你們繳交校外人士名單待查。其他部分都可以了,場地會幫你們保留。」

櫃台姊姊偷笑著告訴我後續的工作與注意事項,原子筆卻有意無意的戳了戳主管那欄位上的立可帶。

我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頭,連聲稱好,低著頭盡快地離開了辦公室。

「我不過就搞錯一次嘛……何必咧……」

那天,碎玻璃的價格大概跌了一倍有餘。

 

【學長姐好,因應防疫……】

不過,正事還是得照辦的,只好硬著頭皮,再度打擾學長姊。

學長姐熱絡的回覆著,而我始終留意著,一個人。

但直到我送件時,我依舊沒能收到消息。

 

倘若……事情沒有發生就好了。或許在我的隊長生涯裡的遺憾,會少一點……

 

那是個再平常不過的日子,平常的我未曾想過會發生事情。

【學弟不好意思!】

一個陌生的訊息跳入了我的訊息裡,我有些好奇,也不清楚這個人的身分。

【我想要參加OB賽,但當時沒有登記,想問你還來的及嗎?】

憑著頭像和訊息,這才解除了我的疑惑,是個畢業多年的學長。

【學長您好,來得及。我會再次發文確認名單,請學長再留下名字即可。】

畢恭畢敬的,處理好學長的疑惑。畢竟……是學長,名曰OB賽,即使覺得麻煩……還是得吞著,做好我的工作,再次以確認為由發著文章,好讓學長姐補充報名。

 

但……意外,總是來的那般突然……

 

By夜雨

arrow
arrow

    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