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San Francisco,下午Los Angeles(⌐▨u▨)

剩半天的舊金山我們去找麻雀變公主的家,有點可惜現在沒有開放

US自助旅行 San Francisco - Los Ang

▲麻雀變公主的家(知道這部的都有年紀了吧?

山上的雲開始聚集,沒錯我們是在颶風的那幾天。

希望下午飛機順利,到機場後不知道吃什麼於是點了Peet's coffee的Pastrami sandwich+Ice tea

三明治居然會辣,看圖盲點也能點到辣的,阿不就還好我敢吃辣

坐上飛機後舊金山的雲霧好重,這個雲層好像在玩光遇(笑

US自助旅行 San Francisco - Los AngUS自助旅行 San Francisco - Los Ang

▲Pastrami sandwich+Ice tea           ▲沒拍到穿越雲層

 

Welcome to Los Angeles(GTA5的BGM請下

還在飛機上從窗戶往下看,整個風景就很眼熟,靠近海岸線的LA Airport是GTA5的機場啊!

就是每次起飛必失敗的機場啊(✪ω✪)但是我沒拍到啊!!!悔恨啊!(┛`д´)┛┴─┴

US自助旅行 San Francisco - Los Ang

▲有沒有覺得中間建築形狀眼熟?眼熟就對了

到飯店附近去吃飯,看到二哈努力站高高(笑

BTW我們是住Quality Inn & Suites Anaheim Maingate,整體感覺還行,比Super 8好很多

 

晚餐我們到了Anaheim Packing house,裡面就像台灣小型的美食街

我選了一家印度餐廳Adya點了Tandoori chicken+Fresh lime soda這個吃起來就是檸檬套餐

檸檬飯+檸檬雞腿+檸檬醬沙拉+萊姆汽水,很好吃,份量有一隻腿跟兩隻腿的選擇

 

小劇場

我點餐前有一個白人家庭(沒有小孩),然後在點餐時店員跟他們確認這道菜會辣,可以嗎?

然後到我點餐的時,完全沒問,但檸檬雞腿會辣,啊不就還好我會吃辣,這是認定亞洲人都吃辣嗎(*´艸`*)

US自助旅行 San Francisco - Los AngUS自助旅行 San Francisco - Los Ang

▲Anaheim Packing house              ▲Adya, Tandoori chicken+Fresh

                          lime soda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