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打算去Long Beach,搭車時就各種小問題,先是繞了一大圈附近的7-11,沒有一家可以儲值公車卡

像官網說的7-11等便利商店儲值功能,我發現只有在LA市中心的區域才有,以及一般的儲值機檯或站也是只有在市區才有

問題二店員幾乎是墨西哥裔,英文能力這時候有跟沒有一樣,我沒想到居然實習前就不該退選西班牙語,失策

忘記先做一下功課,LA以前是墨西哥移民區(感興趣的可以自己去查),所以在LA說西語的人反而比說英文的多

像公車、地鐵大眾這類交通也較多是經濟沒有特別好的,蠻多都是勞工族群上下班通勤

所以在車上問路什麼的幾乎是需要西語才能進行談話,不然就是直接用手機顯示英文文字溝通才比較有辦法

問題三在公車上買票無法找錢,還好遇到很好的兩個墨西哥媽媽跟我換錢

在波特蘭的時候初期有幾次是我們是用現金搭公車所以有找錢,但後面聽Sunny跟我們說美國的公車幾乎不會找零,所以建議多備小額的現金以備不時之需

 

接著就是順利的搭車(終於,在通往Long Beach 的時候看到一個帶著衝浪板上車的男生,我只想說...

衝浪板好大一塊,好長喔!人生最近的一次接近衝浪板居然在公車上(笑

就在快到目的地時,被2nd Street商圈吸引直接果斷下車逛街吃飯

第一站連鎖希臘餐廳Nick the Greek,原本想點pitas& burgers,但想到當初在市集裡的希臘餐車買的份量

我還是乖乖買kids Plate ( ˘•ω•˘ )我原本還想買漂亮冰淇淋當點心,吃撐沒門

US自助旅行 Los Angeles Day4 8/22 DUS自助旅行 Los Angeles Day4 8/22 D

▲Nick the Greek                ▲kids Plate, Pita Bread, Rice, Beef/Lamb, 

吃完飯後逛了逛其他店,最後逛進寵物用品店,熟悉最對味d(d'∀')

那排磨牙骨真是一個比一個大,而狗餅乾超可愛( ♥д♥)

我好想買那個腳印♥‿♥,但基於空間金錢我們還是認命

US自助旅行 Los Angeles Day4 8/22 DUS自助旅行 Los Angeles Day4 8/22 DUS自助旅行 Los Angeles Day4 8/22 D

▲原味狗餅乾        ▲自選糖霜狗餅乾     ▲原味+糖霜(pc)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