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請到了那位曾經因為四天王陰謀下而受害的同學申瑀禾,來替我們倒數第4天。

哎呀呀~特別企劃阿~~雖然我很想爆翟文光黑歷史,但這次主角算我,我們就下次再爆吧~

國中畢業後,大家都走了各自的路,說起來奇怪,但我們會變成一群朋友的原因是因為心翠轉來吧?(戀愛智囊團出現了XD

對於轉學生其實我有不好的回憶,大概國小吧...反正就是相處上不怎麼好(聳肩),所以聽見有轉學生我的反應就淡淡的,互動上也就沒很深,而本班四大天王的組成就如皇上、皇后、太子、奸臣,好死不死那可憐的奸臣就是文光了

而假如我們按小說發展來看,四大天王要來搞事情了,故事大綱如此,異國公主來到了這個國家,被年老皇上看上、被心機皇后掌控、被害人太子看上,奸臣因為一見鍾情所以良心發現,想救公主脫離苦海,然後劇情就如你們所知的發展了~奸臣真的煎熬了,笑
(忘劇情的可以去我們的部落格回顧更新完整版)

所以有人說他們倆之間有的沒的,就像在看現實版的校園言情了,時不時「煎臣」就來問:你們女生喜歡什麼?你們女生怎麼想?在文青一點就是開始做詩了(想看少男情懷也可以去部落格XD),諸如此類,而如此難得啊!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為情所苦,除了給些意見當然要損損為情所苦的少男阿~這才符合智囊團XD

這兩年,在二年級時沒啥事發生(沒辦法我是記憶選擇症患者~),除了那四位幼稚的混帳的誣陷,讓我跟家人關系發生隔閡外,我到三年級便開始看戲,所有事都採中立但實際我還是會偷偷選有利的拉

看著他們四個狗咬狗一嘴毛,偶爾再偷偷搧風點火,讓牠們咬得更激烈,真是愜意阿~(茶)當然我還是很有良心的,都有留個微小的後路,但走到我留的後路就是會遭到學校的逞罰拉~~~誰叫良心是黑的呢~身為小老師跟副班長說話還是有可信度的!哼哼

會考結束後、畢業後,大家約出來玩或是幫老師做事都很歡樂,那時真的是個很充實的日子,國中真是幼稚阿,但真的很熱鬧,而這些也許很久很久後才會再想到吧...

2018/7/21 By申瑀禾
Ps.混帳翟!下次再跟我前一天講要寫!我就爆你黑歷史
然後各位可以偶爾來逛逛我們的部落格http://vivi12532.pixnet.net/blog喔~

文光曰:由此可見,小說原著裡的餿主意不時浪得虛名,時不時我也吃上不少苦頭,雖然不得不說,有時他們也算幫了不少事情。雖然比喻非常之詭異,如果有人懂我也是很訝異,懂得人麻煩下方留言讓我朝貢。當時,那句預言,來自這個衰神。害慘少年郎。

​​​​​​​特別計畫1.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