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倒數第二天了,由我,文光自己倒數,對於要不要寫這篇小說其實,心中一直很煎熬。一開始動筆其實只是想釋放自己心中的那些哀傷,至少前十一章的心態始終處於這個狀態,最終在起筆寫四天王篇章時,用詞遣字,出現的始終是充滿憤怒之詞,當時只能遺憾的發出終止更新的消息。
過了段時間,心中澎湃的情緒終於平息下來,編完另一部小說後總算想起這坑孤苦伶仃躺在隨身碟裡。
打開隨身碟,一字一句終於能夠和諧且平靜的論述,並一路寫到完結。
這一次,將是最後一次打開這個檔案,7/26是主角們回娘家的日子,篇章內容或許和以往相比,也許不那麼閃,甚者充滿些許殺氣,更有滿滿的復仇記。卻也是我最後一次觸碰這些記憶,畢業以後,心中有的是班級的仇恨,鑄下無法挽回的大錯,因此,我不像許多人一般,有許多國中時代的朋友,卻背負許多失去後的沉重,一度與所有國中認識的,知道我的,斷絕聯繫。
記憶,隨時間,隨人的成長,有不一樣的轉換。時間的陪伴,看著周遭一切,該是時候了。
或許遙不可及,但我將盡一切所能,重新修補屬於我的一切。

黯淡的色彩漸漸地消退,撒落的是淡淡的光。希望後天的特別結尾,會有人喜歡,僅此一次上架,機會不再。

黃昏時分,
河流偷聽了我們的誓言,
入海後,
海中是否開始流傳?
流傳那日我們的千言萬語。
By 文光(夜雨)

文光曰:今日以請至文光本魯我,以下開放留言預測明日的主角。,觀眾們,替妳喜歡的角色集氣說不定,明天就是他(她)了。

特別計畫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