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倒數第三天了,我們請到在文光歇斯底里時賞他一掌,也曾抗衡四天王的以寧來為我們倒數第三天。

其實一開始聽說文光要開始記錄這一些事情,感觸不大,也就隨那笨蛋去搞,隨著時間過去,一章一章的,他終於完結了那段時光。

想當初,他當四天王時表現的堅毅,大家是有目共睹,從不猶豫,卻也從不替他人著想。卻沒想過心翠的出現,會讓這種人,猶豫、痛苦、煎熬。他那為情所苦的樣子,是從未見過的,那種脆弱,讓人懷疑他跟四天王時代的他是同一個人。

不說他了,說這笨蛋無益。把我戲份弄那麼少,真是的

謝謝我國中時的朋友們,瑀禾、心翠、和那些被文光減去戲份的朋友們,我過了一段快樂。想你們,有空約吧! 傷感的總會過去,在時光長灘上,留下的總是美好,現在留下的是我們一起走過的腳印

對了,澄清:現實的我,打文光時下手絕對不是那樣,也沒那麼兇。不過也希望未來他能找到屬於他的一片天,和屬於他的女孩。

文光曰:我才不是笨蛋哩,戲份部分回應:以配角部分來說,您的出場機會已相當可觀,想想那些僅有名字出場一次的人吧?如果有人知道是哪兩個名字,下方留言讓我朝貢一下。而且亦已扮演重要角色,不要再嫌了

特別計劃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