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錯時間了,是下禮拜三才知道公告"我怎麼這麼眼殘!!!

"..."

"我當然會以住宿舍為優先,但沒抽中我可能就會跟社團的人住同一區"但之後我又要面臨同一個問題,現在住外面不就解決了嗎?

"..."

"離學校比較遠...對...但金額比較划算"家裡不是一直很在意金錢嗎?想想投資報酬率啊!

"..."

"有,我後面有查到公車,早上6:45一班再來8:30...如果沒趕到車,有一個學姐說她可以支援我"說這句話真有壓力...

"..."

"但學校租的車跑不動,它是電動的,跑不到那"兩個學期的租金都夠我買一台不錯的二手摩托車了...

"..."

"我知道了我會再找找離學校近的,但會比較貴..."到底為什麼住的貴而且限制多、整體環境又不怎麼樣只是近了點比跟便宜一點限制少、環境不錯的區域你這麼在意?

"..."

"恩...我 知道了"什麼事都說你長大了,你可以自己做決定,不用再問了...

"..."

"恩...掰.....媽媽"但為什麼我跟你說出我的決定你又要跟我出這些意見,不,不是意見,是決定

 

 

...

 

 

說真的...我累了,真的

但當我想說出【累】時,不抗壓就會出現、不孝就會出現、情緒勒索就會出現

 

 

老師一直不解地問我:「為什麼你可以每天這麼開心,有什麼事發生嗎?笑的這麼開心」

我回答:「沒有阿~我只是笑而已啊」因為就算哭了、說了、死了也沒有用阿...它永遠都在

 

By霧

arrow
arrow

    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